侠物语温泉系统 介绍

发布时间:2013-10-16 来源:官方

基本介绍

    温泉系统的主要作用是领取额外体力,并将玩家汇聚起来提供一个公共交流的平台。玩家可以在温泉期间消费提高房间内所有用户的收益,同时间自己也能获得额外的声望奖励。

    每天(12:00-12:30,20:00-20:30)进入温泉,可以获得额外体力奖励。

    可以使用道具改善水质,使用者会在温泉里的人(包括自己)获得体力的时候获得声望奖励。

    改善水质的温泉可以回复更多体力。

升级水质

    如果在奖励时段内进入温泉,且水质未被升级,此时玩家可消费一定的Q点升级水质。升级水质后,玩家自己在该温泉可获得的体力奖励上限将提升至200%,在 该温泉内其它玩家可获得的体力奖励上限也将提升至120%,且每当其它玩家获得1次体力奖励时,升级水质者均可获得10点声望奖励,受惠人数越多,升级水 质者可获的奖励也越多。每次升级水质有效30分钟,在有效期间内,其它玩家不可继续升级该温泉的水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