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物语天梯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3-10-16 来源:官方

天梯系统即天梯排位赛,是一个PVP系统。在天梯排位赛中玩家可以和陌生人pk来提高排名,并且最终通过排名情况获得定期奖励,该系统使玩家在排位赛中可以较好的了解自己和其他玩家之间实力差距,给予玩家提升实力的需求动力,增强互动乐趣。

天梯赛报名规则

  1. 玩家必须达到9级,解锁该功能后,才能获得参赛资格。
  2. 玩家进入天梯界面,点击报名,系统会自动分配赛区。
  3. 天梯比赛每届为期一周,比赛时间为周一00:00~周日23:00。
  4. 每日23:00~24:00为统计奖励时间,比赛暂停。届时该功能入口不能进入并提示比赛暂停。

比赛规则

  1. 每个小区分为5个组别,黑石组,青铜组,白银组,黄金组,钻石组。玩家选定小区后,可以挑战同小区同组中其他玩家。
  2. 玩家初始进入后积分为0,进入黑石组。每次挑战后,可以获得或扣除相应积分。每个玩家根据积分多少来进行排名。
  3. 同时服务器定期更新一次排名,并根据新排名重新分组。
  4. 玩家每日拥有10次挑战机会,每挑战1次其他玩家无论胜负,扣除1次挑战机会,不可增加。

分组规则

  1. 每个赛区分为5个组别,黑石组,青铜组,白银组,黄金组,钻石组。挑战可获得积分,累计达到一定积分,便可晋级高级组别的赛场比赛。

天梯赛奖励

  1. 玩家每日每挑战一次后,均可获得声望和铜币奖励。
  2. 玩家每日结算时根据其所在的组别可以获得相应声望和铜币奖励。
  3. 每日奖励次日可领取,超过次日不保留。
  4. 赛季结束结算时,根据其所在组别玩家可以获得相应声望和铜币奖励,最高组别的前10名玩家可以获得额外奖励,周度奖励在奖励发放后玩家首次进入天梯界面自动弹出领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