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武英雄传》歃血为武咆哮跨服战

发布时间:2013-09-10 来源:官方

来4311《侠武英雄传》跨服战吧!和各位武林豪杰一较高低,让尔等见识一下你至尊的霸气,定是好不威风!

4311《侠武英雄传》跨服战,有你没我,有我没他。

《侠武英雄传》歃血为武咆哮跨服战

游戏圈总是战事不断。尤其是4311《侠武英雄传》跨服战!成者王败者寇,开始的时候总是激情四射,进行的时候总是你侬我侬,而结束的时候却总是一个又一个残酷的事实。在跨服战排行榜中,李莫愁输给了小龙女,金轮法王败给了神雕侠杨过;令狐冲的独孤九剑一招不利输给了郭靖,郭靖的降龙十八掌又一不小心输给了令狐冲。这就是跨服战排行榜的争斗,总是令我坎坷,令我心忧啊。

《侠武英雄传》歃血为武咆哮跨服战

不过,跨服战排行榜的激烈程度还远不如跨服战赛事,那才是真正的如火如荼,君一动则天下惊啊!在跨服战排名中的前八名,也就是达到极榜的位置,才可以参与跨服赛事,由此可见一斑。更为激烈的,对于这八位天下强者,我们可以选择下注,赌注高达一百万两白银!而且,在我们清楚熟悉对方的实力前提下,我们将有很大几率赢得双倍赌注,实在是太给力了!

除此之外,还有精彩的跨服商店,其中珍稀同伴、武林至宝、秘纹石,以及其它珍贵宝物,一切应有尽有。精彩的总是说不完,但也告一段落吧。若能成为4311《侠武英雄传》跨服战武林至尊,此生再无憾事了!这是岳不群、左冷禅,以及其它众多武林高手的心声。你还在等什么?难倒你不渴望得到天下吗?有了天下,美人就全是你的了。相信下一届武林至尊不再是霍建华,而是你;相信张馨予下一次劈腿也是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