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寻侠 > 寻侠攻略 >

寻侠北齐家将搭配选择攻略

时间:12-07-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寻侠家将如何选择,寻侠家将如何搭配,寻侠北齐家将哪些最好用。

寻侠 北齐 家将 搭配选择 攻略

寻侠家将如何选择,寻侠家将如何搭配,寻侠北齐家将哪些最好用。

寻侠北齐家将初期全物理将,罗杰+恒山师太+初始家将,这3个可以一直用到60。然后附加上白千刀+刀采凤。

寻侠北齐家将中期物理+技能将,罗杰+白千刀+刀采凤+黄蓉+霍青彤,这个配置要一直用到50万声望。

寻侠北齐家将后期选择,罗杰换成七公,黄蓉可以继续保留,也可以放弃,选择双精将的话

1、七公+任盈+白千刀+黄蓉+乔峰

2、七公+任盈+白千刀+霍青彤+乔峰

3、七公+任盈+白千刀+瑛姐+乔峰(加了个法,但不用玉)

4、七公+任盈+白千刀+殷七侠+乔峰(三流配置)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