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寻侠 > 寻侠攻略 >

寻侠细节决定成败

时间:12-07-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玩好寻侠游戏并不容易,但多花心思玩好它也不难。我短时间过桃花,没有花一点RMB,主要是抓住了三个细节。

寻侠 细节 决定 成败

玩好寻侠游戏并不容易,但多花心思玩好它也不难。我短时间过桃花,没有花一点RMB,主要是抓住了三个细节。

细节1:天赋的升级

武学天赋和专心一致先升级。专心一致越高,家将修炼的速度就越快。奇经八脉的升级与经脉和阵型的升级也息息相关,奇经八脉不达标,经脉和阵型升不上去。望各位侠友多多观察,注意其中的奥秘。

细节2:战报的利用

多观察侠友的战报好处很多,不只看胜负,要看好阵型,根据对方的阵型确定自己的阵型,再利用家将排兵布阵。做到高效率进攻,不白白浪费精力和时间,在游戏中体念到成功的喜悦。

细节3:家将的选用和修炼

家将要选好的,招募一个家将之前,多刷几次,就会产生良好的、甚至优秀的家将。家将的修炼,要做到天天不放松,没有铜钱,就打装备卖。打不出装备,就降级打造好的装备,第二天再打造。娱乐莫在乎铜钱的浪费,家将的修炼不能耽误。

我愿和各位侠友玩好寻侠,在不久的将来做一个大侠。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