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寻侠 > 寻侠攻略 >

寻侠北齐中期选将攻略

时间:12-07-2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这里说寻侠中期选将技巧呢主要是因为初期没太多的问题,随意打就是了,但是在可以招到这里介绍的将的时候就重点培养了。

寻侠 北齐 中期 攻略

这里说寻侠中期选将技巧呢主要是因为初期没太多的问题,随意打就是了,但是在可以招到这里介绍的将的时候就重点培养了。

开始用莫老、刀彩凤、白万剑、罗杰,一定要把自己的初始将给下了,很多人没下初始将结果在PK的时候就很吃亏,通常都是被鱼肉的对象了。打到黄蓉时就换掉莫老了,期间在四十级以上就可以去刷点声望了,达到七万就可以有6个将,可以将初始将旷置了。

到九万声望时可以招霍青桐,这样就形成黄蓉、刀彩凤、白万剑、罗杰、霍青桐。每天抽空打声望到二十四万招出殷七侠,历练地图处可得到黄玉使用,此时可以选择去掉白万剑。每天仍要抽空刷声望到三十万或三十五万就可以考虑升八十区,并不断整声望到五十级时可以招出洪七公和乔峰分别替代罗杰和黄蓉,如果你的黄蓉很好就可以不换。亦有人用任盈换刀彩凤的。

就是说这时候可以用的就是任盈、洪七公、乔峰、殷七侠、霍青桐/白万剑,,,其中白万剑/霍青桐也可以选择其一用丁春秋或瑛姑替代,一般建议加气的用2个即刀彩凤一个加霍青桐或白万剑。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