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江湖任性开战 《仙侠道2》6月全网公测

发布时间:2016-06-12 来源:52PK整理

心动游戏2016年仙侠题材扛鼎巨制,真有趣金牌研发团队倾力打造,承载了众多玩家与媒体期待的国韵仙侠风网页游戏《仙侠道2》即将于6月全网公测!

据悉,此次心动游戏将联合国内知名游戏厂商腾讯、360、多玩、37玩、迅雷等(排名不分先后)同步推广,此举有望打造2016年现象级仙侠题材页游大作!与此同时,《仙侠道2》国漫风开场动画首次曝光,拯救义峰的仙侠冒险即将拉开序幕!

腾讯视频链接:http://v.qq.com/page/x/c/f/x0304zz6wcf.html

仙侠道2》开场动画首曝

巅峰剧情 实力构筑仙侠情缘

《仙侠道2》由《仙侠道》原班人马诚意巨献,续写前作巅峰剧情,将“无剧情,不游戏”发挥到极致!游戏以拯救义峰,摧毁黑暗为主线下,初入游戏的玩家由天而降,扮演一个不谙凡间情感的大侠,NPC一路带领“大侠”行走于仙侠世界,经历层层关卡与考验,找寻拯救义峰的线索,教会玩家何为凡间的情感与羁绊。

煌城

煌城

随着游戏的深入,玩家还将相遇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并招入麾下,组成无坚不摧的队伍共同战斗。在游戏中,玩家将真正体验到何为仙侠的“情”与“义”!

极暗净土

极暗净土

创新玩法 绿色生态诚意巨献

《仙侠道2》在传承前作经典玩法的同时突破创新。全方位养成系统,阵型及职业伙伴搭配,将策略推至一个新的高度;刺激的PVE与PVP玩法,为玩家打造血脉喷张的激情战斗,成就热血大侠梦;多元化战力提升与强化系统,丰富的游戏道具,让战力升级更具玩家个性。

仙海云游

仙海云游

此外,《仙侠道2》十分注重游戏生态,无破坏公平、公正的游戏设定和强制消费系统,真正让玩家体验绿色生态游戏!

通天塔

通天塔

唯美原画 浪漫绘染仙侠长卷

清丽的画风是玩家进入《仙侠道2》的第一印象,唯美浪漫的游戏画面,通过一个个描绘精致的场景向玩家展现一个恍若世外桃源的仙侠之境。富有中国古风与仙侠元素的UI图标;刻画精致,展现水墨风韵的场景画面;柔和浪漫的色调搭配,无一不向玩家呈现一个纯粹的极具中国古风的唯美仙侠世界。

长河镇

长河镇

此外,在《仙侠道2》副本战斗场景中,危险的高山之巅、杀机四伏的黑暗深渊、高度还原古代擂台的比武场等,将为玩家打造仙侠江湖的危机一面。

红叶林

红叶林

2016唯美仙侠题材回合制页游《仙侠道2》将于6月震撼公测,仙侠江湖即将任性开战,一场刺激的仙侠冒险期待你的加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