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锁妖塔怎么过?锁妖塔难度大不大

发布时间:2014-04-11 来源:52PK整理

新仙剑里作为蜀山镇妖之用的锁妖塔,在游戏中同样囚禁着非常多的妖类,玩家需要进入锁妖塔逐一击杀。锁妖塔每层有5只怪物,玩家需要逐层全部击杀才能进入下一层,每只怪物每天都有一次挑战成功的机会。

新仙剑

新仙剑

1)锁妖塔共有10层,每层5关,每关由不同的怪物镇守,击杀怪物可以获得封印值,封印值达到一定时,可以使用金色信物碎片兑换绝版金色伙伴:魔•骷髅将军、魔•天鬼皇、一贫。

2)封印值的获得与同BOSS战斗的回合数有关,但不同关卡考验的能力不同,有的是考验击杀BOSS的回合数,有的是考验在BOSS攻击下生存的回合数。

3)不同的BOSS关卡怪物的技能和属性设计截然不同,每个职业都有自己比较占优势的关卡。

4)击败每层的全部5个关卡,则可以挑战下一层。每天每层的每一个关卡都可以免费挑战一次,如果对挑战结果不满意,可以付费20元宝再次挑战。

5)每天玩家可以挑选战绩比较好的3个关卡,免费3次封印值,也可以付费额外购买3次领取封印值的机会。封印值可以让你更快的兑换绝版金色伙伴。

6)此外,每个关卡都保留了最低战斗力通关的玩家名字和战斗录像,以及获得最高封印值的玩家名字和战斗录像。方便大家参考其他人的战术。

玩家在击杀怪物的同时会获得封印值,封印值以战斗回合数和玩家进入战斗时的战力进行结算。每天拥有3次领取封印值的机会,所以选择领取的时候一定要慎重,选择当天最高的三档进行领取。同时封印值设有上限,随玩家挑战到达的最高层数而变大,上限达到指定值后,对应的奖励将解封,解封后消耗相应的道具将可以兑换奖励。

12500:通过第三层即可突破此封印值上限(领取魔、骷髅)

25000:通过第七层即可突破此封印值上限(领取魔、天鬼皇)

50000:达到此封印值将可领取到金色一贫

新仙剑锁妖塔奖励目前设有三档,分别为魔·骷髅将军、魔·天鬼皇和一贫,三个金色伙伴。 另外,每一关以最低战力和获得最高封印值的玩家战斗录像将被记录在锁妖塔内,新仙剑锁妖塔是玩家获得极品金色伙伴的新活动玩法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