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伙伴李逍遥技能怎么样?李逍遥怎么搭配?

发布时间:2014-04-11 来源:52PK整理

仙剑的世界是武侠的世界,但凡侠者都一把成名的武器。

有好事之人将之摘录成榜编谱。

新仙剑亦是如此,而今我愿成那好事之人。将成名之伙伴摘录成谱。

作为此内容的开篇第一贴,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19年前给我们无数感动的余杭小痞子—李逍遥

李逍遥作为仙剑奇侠传第一个男主角,在无数游戏迷心中地位是超然的。这里我就根据官方给出的李逍遥数据,做简单的分析以及我对于李逍遥伙伴搭配的一些想法。

新仙剑伙伴李逍遥技能怎么样?李逍遥怎么搭配?

李逍遥资料

李逍遥—单体伤害

攻击资质:11.5

防御资质:5

生命资质:25.5

技能

御剑术:单体185%伤害

逍遥神剑:中排单体175%伤害

剑神:前排230%总伤害

天师符法:175%伤害+20%暴击伤害

醉仙:10%闪避

望月:10%暴击

玄剑:每回合增加5%暴击,暴击后重新计算

技能分析

这次李逍遥的技能出来的是中规中矩,御剑术,醉仙,望月都是中规中矩的技能,没什么特点可言。而这次李逍遥的亮点技能应该是剑神,230%的技能参数是目前最高的技能参数。但是前排230%总伤害的限定让这个技能的限制相当大。而逍遥神剑可中排是可以打出配合的,而天师符法的附加效果是由于望月和玄剑都是提高暴击率,使得暴伤收益相当大。被动玄剑的效果也是让逍遥的爆发维持在一个稳定的范围内,保证了暴击出现的频率。

再看看资质,攻击11.5的资质是游戏中第二高的攻击资质。而防御资质5是游戏中最高的防御资质。虽然生命资质25.5比较低,但是对于伤害型伙伴来说,无伤大雅。所以威胁逍遥生存的主要就是血量了。

伙伴搭配组合

根据李逍遥的4个技能的特点,这里我简单推荐几个组合。可供大家尝试和点评。

爷孙组合:李逍遥加小蛮,剑神配合逗猫铃对付前排的效果相当出色。逍遥神剑的中排配小蛮的乾坤一掷也是一个强力的配合。李逍遥的稳定暴击和小蛮的超高性价比,搭配起来,面对肉盾也能成为大杀器。

夫妻档:李逍遥加林月如。剑神的前排总伤和雷刃的本列总伤会让对手在设置阵型时变得头痛无比,从而输出上让彼此相辅相成。而七诀剑气配合天师符法的前排强拆也是相当给力的。

锁妖塔组合:李逍遥配合魔天鬼皇,天鬼皇的全体攻击附带的伤害提升效果会使李逍遥的4个技能得到质的提升,特别是剑神技能,这里方士朋友可以配合竹子让李逍遥的属性前所未有的强大。而天鬼皇的被动暴伤技能则是可以和天师符法技能重合达到最佳的爆发效果。

关于李逍遥的分析就到这里了。离李逍遥出来还有20几天的时间,大家可以回贴和我交流下李逍遥还可以和哪些伙伴配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