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萌又卖腐《新仙剑》搞笑表情神吐槽

发布时间:2013-03-20 来源:官方

  我们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游戏经历:被损友恶作剧;炫耀成就却被无视;遇到猪一样的队友……这些时候,你是否会抓狂呢?《新仙剑》丰富聊天表情,让你最直观的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如果在你身边也发生过与下面相似的趣事,不妨把《新仙剑》聊天表情包导入到你的QQ表情中,向朋友们生动表达你的情绪吧!

  精心编制的谎言,很可能因为一个细节的疏忽被拆穿,但是如果谎言本身已经天衣无缝,却因为一个不靠谱的同伴而全部露馅,作为谎言的始作俑者,此时会不会羞愧和愤怒交加呢?所以要么就找个靠谱的人,要么就不要去做些小动作。建议学习一下《新仙剑》,丝毫不避讳首测发现的问题,并将承诺的"十大修改"一一列出,让玩家随时监督。

  就像生活中有人是高富帅,有人是屌丝,游戏中也有高手和菜鸟之分。作为菜鸟,虽然我们已经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向着高手这个目标努力了,但是往往事与愿违,手法、跑位、操作、意识……怎么就这么难呢!如果在这个时候,身边还有一位高手损友落井下石,说不要跟猪一样的队友组队玩《新仙剑》,你是不是想抽丫的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