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携《新仙剑》主题曲专辑做客天天向上

发布时间:2014-08-12 来源:52PK整理

  “唯美歌姬”阿兰于近日做客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为其新专辑“蓦兰”宣传——仙迷们熟悉的由和田薰作曲、方文山作词、阿兰演唱的《新仙剑》主题曲《宿命横着写》正是收录在该专辑中。目前该期节目已经录制完成,但仍在后期剪辑处理中,会在一段时间后播出。您想知道阿兰在节目现场被问了哪些问题吗?让小编给您剧透一下吧!

  《新仙剑》官方网站:http://www.xianjian.com/

  【阿兰素雅装束出镜,“仙”气十足】

《天天向上》现场,阿兰(右一)与其他节目嘉宾

《天天向上》现场,阿兰(右一)与其他节目嘉宾

  在本期《天天向上》节目中,阿兰以一套非常素雅的装束出镜,白衣胜雪,清新脱俗,仿佛从九天降临的仙子。而根据中国最著名单机品牌“仙剑奇侠传”改编的《新仙剑》也正是以传统“仙侠”文化为背景。这是一次无意之间的偶然,还是阿兰有意为之呢?卖个关子,大家请到节目正式播放时一起了解吧!

  【新专辑备受瞩目,阿兰现场献声】

与其他三位男嘉宾合影留念

与其他三位男嘉宾合影留念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