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系统曝光《新仙剑》伙伴玩法革新

发布时间:2014-09-04 来源:52PK整理

  伙伴破茧成蝶,战斗力全面提升!资质、进阶、等级、装备、技能,这五大元素曾是影响《新仙剑》伙伴战斗力核心,而今,《新仙剑》伙伴系统推出重大革新,开放多种全新玩法,让伙伴突破战力的瓶颈,巅峰飞跃!

  《新仙剑》官方网站:http://www.xianjian.com/

伙伴系统全面升级,等你体验

伙伴系统全面升级,等你体验

  【增添替补席,伙伴最佳第六人】

  队伍最多只能五人?《新仙剑》替补伙伴模式,为队伍再添新成员!子女作为替补伙伴登场,可以在首发阵容任一伙伴阵亡时自动替补上阵,维持队伍的完整。替补伙伴的加入,让仙迷们在神魔之井、精英副本等高难度PVE玩法中多了一重保障,PVP中也有了更多战术变化的可能性,战斗从此更加精彩!

《新仙剑》伙伴第六人

《新仙剑》伙伴第六人

  【组合连携技,伙伴协同作战】

  仙剑系列最新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五前传》中开放了全新的战斗模式“连携技”,让有特定关系主角们可以协同作战。《新仙剑》根据单机系统还原,全新加入的连携技系统,让历代单机中的主角们也都拥有了使用连携技的能力。李逍遥与赵灵儿、林月如,景天与雪见,龙幽与小蛮……这些历代男女主角们一起上阵,会有意想不到的战力提升!

李逍遥、赵灵儿、林月如连携技

李逍遥、赵灵儿、林月如连携技

  【缘物品设置,伙伴如虎添翼】

  仙剑中的许多主角或配角都有自己最趁手的神兵利器,比如赵灵儿的天蛇杖、景天的魔剑、龙幽的十字妖槊等。《新仙剑》根据原著的这一设定特别加入了新的伙伴装备“法宝”,让伙伴战力再度飙升,当伙伴获得了与自己有特定缘分的法宝,还将获得战斗力的额外加成,逆袭也不无可能哦!

特定缘分的法宝会让伙伴获得战力飞跃

特定缘分的法宝会让伙伴获得战力飞跃

  【突破资质禁锢,伙伴战力飙升】

  先天资质是影响伙伴战力的决定性因素,但也束缚了伙伴战力的进一步提升。《新仙剑》开放伙伴幻化飞仙系统,解放伙伴资质的限制,让各种属性资质全面提升,伙伴每升一级都将获得比之前更高的战力提升!

幻化飞仙,让伙伴破茧成蝶

幻化飞仙,让伙伴破茧成蝶

  《新仙剑》伙伴系统现已全面升级,想体验伙伴系统的新玩法吗?想让今非昔比的伙伴助您征战六界吗?想重新挑战那些昔日未能击败的怪物吗?《新仙剑》还有更多精彩玩点同步开启,等你加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