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等级升至120级 新剧情猜想

发布时间:2014-09-18 来源:52PK整理

  《新仙剑》要开放120级了!这天小编刚上班,就听到这样一则重磅消息。作为一直自诩为铁杆仙迷的小编,对《新仙剑》的剧情可是非常关注。大家都知道,在100级时《仙剑1》部分的剧情就已经完结了,那么即将开放120级,新剧情又将如何演绎呢?小编经过N长时间的冥思苦想,大胆地对后续剧情发展做出了几种猜测!

  《新仙剑》官方网站:http://www.xianjian.com/

  猜想1:王小虎接力,继续降妖除魔

《新仙剑》CG中的王小虎和苏媚

新仙剑》CG中的王小虎和苏媚

苏媚已经跟小虎走了,后面的剧情会怎么发展呢?

苏媚已经跟小虎走了,后面的剧情会怎么发展呢?

  在仙剑系列故事中,《仙剑2》是《仙剑1》的延续,讲述王小虎、苏媚和沈欺霜等人的故事。按照正常的逻辑推理,《新仙剑》120级最可能讲述的是《仙剑2》的剧情。不过《新仙剑》提前为王小虎和苏媚安排了相会,也让苏媚放下了对李逍遥的仇恨,那么《新仙剑》又将如何讲述他们的故事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