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在即《新仙剑》圣诞夜版本前瞻

发布时间:2014-12-23 来源:52PK整理

  距离圣诞节仅剩一天,小伙伴们有没有想好节日去哪里过呢?在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来临之际,仙迷也能在《新仙剑》中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新仙剑》与时俱进,加入圣诞版本,圣诞树、蜀山秘境等多种玩点,陪您狂欢过圣诞,一起来了解节日玩点吧!

苏州城一夜换装,圣诞主题场景上线

苏州城一夜换装,圣诞主题场景上线

  圣诞期间上线游戏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苏州城的圣诞庆典哦!在《新仙剑》中,仙迷们亲手种植的圣诞树将伫立在苏州城中央。而且仙迷每天都可以从圣诞树上获得一份圣诞礼物,圣诞树的成长阶段越高,仙迷们获得的礼物也越好。

圣诞树让整个小城洋溢节日气息

圣诞树让整个小城洋溢节日气息

  圣诞节期间,备受仙迷喜爱的蜀山秘境也将再度开放,帮您变废为宝:那些已经淘汰的道具可以兑换成超值稀有的道具,与此同时,您还能获得蜀山秘境仙缘值,换取更加珍贵的法宝、神符等装备或道具,获得战斗力的快速提升。

蜀山秘境开放,珍贵好礼任你挑选

蜀山秘境开放,珍贵好礼任你挑选

  不用做任务、不用打怪,只要积累在线时间就能获得丰厚大礼,《新仙剑》最受休闲党喜爱的“在线享好礼”活动也来了!每累计满一定在线时间,就可以领取一份大礼包,累计在线时间越长礼包奖励越好。想要礼物的小伙伴们,赶紧来抱大腿吧!

=啥也不用做,在线就有礼!

啥也不用做,在线就有礼!

  您是否曾感叹自己的装备不够犀利呢?那么千万不要错过圣诞节期间的装备特惠活动,各种装备锻造材料大幅折扣;装备达到一定星级、神装等级,将可免费获得回馈大礼;同时,如果您在节日期间消费元宝,还可以在装备锻造界面领取返利哦!

装备锻造材料大幅折扣,还有丰厚返利哦!

装备锻造材料大幅折扣,还有丰厚返利哦!

  圣诞在即,活动high翻天!无论籼米在家游戏,还是挂机外出过节,无论玩家是休闲党还是副本控,都能在《新仙剑》圣诞节版本中欢乐度过;无论您想要高级神装还是满星极品,《新仙剑》圣诞节版本都将助您实现。这个圣诞,《新仙剑》邀您一起过节!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