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法宝套装现已加入豪华午餐

发布时间:2014-12-24 来源:52PK整理

  骏梦游戏《新仙剑》圣诞版本全面上线!浓浓节日气氛,主城全面换装邀请广大籼米欢度白色圣诞节。苏州城惊现神秘圣诞树竟是玩家亲手种植?丰厚圣诞奖励等你抱回家!除此之外,更有全新法宝套装系统上线带来更多玩法,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新仙剑》全新苏州城外观上线,和籼米共度浪漫白色圣诞节。神秘圣诞树矗立主城中央,带来无限圣诞福利惊喜和节日礼包。玩家可以在主城界面点击“圣诞树”打开圣诞专属界面。点击右侧浇水按钮就可以为这颗“大家的圣诞树”成长贡献一份力量啦。

《新仙剑》八大圣诞节主题时装,邀请小伙伴共度圣诞节

新仙剑》八大圣诞节主题时装,邀请小伙伴共度圣诞节

  为圣诞树浇水可以获得树神赠送的雪花作为奖励,雪花可以在圣诞树界面中用以兑换各类道具和奖品。上至全新上线的法宝套装到神装、时装礼包,下到日常道具进阶丹、蓝色妖姬都可以获得。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哦!

《新仙剑》亲手栽种圣诞树,领取豪华圣诞福利

《新仙剑》亲手栽种圣诞树,领取豪华圣诞福利

  说到法宝,就要特意为玩家们介绍此次结合圣诞版本推出的“法宝套装”。此前带有主缘的法宝从一件增加为三件,构成一整套法宝装备守护每一位玩家。法宝套装现已加入圣诞豪华午餐,通过雪花就可以直接兑换。需要注意的是法宝套装有性别区分,玩家务必注意自己的角色性别再点击兑换哦!

《新仙剑》法宝套装全新上线,现已加入豪华午餐

《新仙剑》法宝套装全新上线,现已加入豪华午餐

  除了新推出的法宝套装之外,圣诞版本还重新开放了蜀山秘境、在线礼包和装备锻造季等丰富活动。时装方面,玩家也可以点击装备→时装→圣诞套装来换上符合节日主题的装扮。已经有伴侣的玩家更是可以召唤另一半,换上情侣服外加坐骑同骑,好好体验一把圣诞节的浪漫和温馨哦!

《新仙剑》圣诞树获得的雪花可以兑换丰富道具

《新仙剑》圣诞树获得的雪花可以兑换丰富道具

  骏梦游戏《新仙剑》圣诞特别版现已全面上线!圣诞许愿、蜀山秘境、在线好礼等精彩内容不容错过,不论你是宅在家中,还是挂机外出,都能体验和收获游戏的乐趣和丰富的圣诞福利!《新仙剑》邀请籼米共度圣诞节,一起来游戏中体验独特的圣诞魅力吧!

《新仙剑》八大职业百余种搭配,主题时装和绚丽仙踪等你体验

《新仙剑》八大职业百余种搭配,主题时装和绚丽仙踪等你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