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重现经典 渝州剧情完结

发布时间:2015-01-13 来源:52PK整理

  骏梦游戏《新仙剑》重现仙剑奇侠传3经典剧情,穿越时空拯救天下苍生的命运。自主角随李逍遥、赵灵儿等人大战水神之后,为了改写一行人的命运,亦是为了挽救被洪水吞噬的千万生命,主角被女娲传送到50年前的时空,与景天、雪见等人邂逅踏上了新的冒险。

图01《新仙剑》120级渝州剧情完结,玩家主角逃出渝州

新仙剑》120级渝州剧情完结,玩家主角逃出渝州

  《新仙剑》官方网站:http://www.xianjian.com/

  在此前解锁的主线剧情中,玩家已经和唐家堡的大小姐唐雪见,以及永安当的小伙计景天邂逅。雪见实为女神夕瑶凭借神树果实创造的化身,景天则是天界神将飞蓬转世。玩家将与主角等人展开一系列冒险,渐渐明白和扭转牵扯到后世50年的巨大命运之轮。

经典渝州剧情等你来体验

经典渝州剧情等你来体验

  玩家为了替中毒的景天寻找解药,无意中撞破唐家堡叛徒与神秘人的密谋,遭到陷害追杀。在璧山巧遇同样遭遇陷害的唐家堡大小姐唐雪见,两人一同击退了敌人。景天受魔剑惊吓也正巧逃出永安当,一行人又在命运的路口相遇了。

命运的相遇,转世后的两人仍然被无形的线连在一起

命运的相遇,转世后的两人仍然被无形的线连在一起

  随着霹雳堂的介入,玩家侥幸躲过一劫但得知景天和雪见被抓走,孤身一人杀入地牢的玩家也显得力不从心,好在一行人在霹雳堂舵主赶来之前逃出了地牢,景天和雪见两人划木筏逃离了渝州城。

霹雳堂阴谋逐渐显露,还原单机经典剧情

霹雳堂阴谋逐渐显露,还原单机经典剧情

  两人乘木伐至宾化,雪见怕拖累景天,便把景天留在仓库之中,独自离去。至此主角的渝州惊魂告一段落,不过玩家的任务远远没有结束。听闻蜀山弟子协助唐家堡降妖,穿越前与蜀山颇有来往的主角回到渝州城一探究竟。从蜀山弟子的口中,玩家了解到唐家堡此次降妖的目的并不单纯。

秘密终于揭晓,霹雳堂与唐家堡互掐

秘密终于揭晓,霹雳堂与唐家堡互掐

  玩家再度潜入唐家百毒楼中,正巧撞破霹雳堂意图削弱唐家堡的狠毒阴谋。一时间三方混战,玩家也将迎来新剧情当中的最后一战。比起半妖和真妖,最可怕的还是玩弄阴谋的人心,逃出百毒楼后,玩家和两位主角的命运又将何去何从,50多年后李逍遥等人的命运又能否被改写,敬请期待骏梦游戏《新仙剑》的后续剧情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