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领衔众仙女《新仙剑》女神殿即将更新

发布时间:2015-04-16 来源:52PK整理

  骏梦游戏《新仙剑》代言人阿兰?达瓦卓玛再出全新游戏海报,唯美歌姬动人身姿配上春意盎然美景,为籼米和玩家呈现仙剑奇侠传唯美场景和意境。继“为爱成魔”系列海报之后,“天界歌姬”再度释放“女神”魅力,如同游戏中女娲族人一般为万物带来暖意和生机。

  《新仙剑》官方网站:http://www.xianjian.com/

  此女只应天上有,阿兰仙女COS海报曝光

  旅日藏族女歌手阿兰?达瓦卓玛以天籁般的嗓音和女神般的美貌打动国内外的歌迷和粉丝,当现实中的女神和游戏中的女神相遇,便会散发出耀眼的光芒。此前在“为爱成魔”系列海报中饰演天界歌姬的阿兰再度登场,仙女装束配上春意盎然的花海,生机勃勃的春天仙景就呈现在玩家面前。

《新仙剑》女神阿兰新海报曝光

新仙剑》女神阿兰新海报曝光

  女神降临副本,唯美歌姬化身金色伙伴

  女神的原意指的是女性神明或至尊,指神话中的女性神仙,神话中的王母、九天玄女、女娲便是标准“女神范”。阿兰作为《新仙剑》代言人不仅仅出现在广告和海报里,在专属剧情“为爱成魔”中更化身支线NPC,亲自为玩家讲述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

《新仙剑》全能型治疗金色伙伴——兰儿

《新仙剑》全能型治疗金色伙伴——兰儿

  除了支线副本之外,女神阿兰作为《新仙剑》专属金色伙伴,还加入了玩家阵营,作为全能治疗系单位活跃在第一线。值得一提的是,阿兰属于特殊成长型伙伴,技能和等级完全由玩家自己决定和培养,自由度超高。无双技“为爱成魔”攻击效果出色,治疗系也杀人的事实令不少玩家吐槽作弊。

  女神殿花丛云集,组建“联盟”指日可待

  《新仙剑》女神殿系统乃游戏特色玩法之一,不断更新中的女神阵容可谓是空前强大。赵灵儿、林月如、紫萱、韩菱纱、唐雪见、唐雨柔这些老牌女主之外,柳梦璃、夕瑶、龙葵、阿奴等玩家们心目中的女神也位列女神殿中。各自持有的女神无双技更是玩家们梦寐以求的强大支持,组建女神联盟指日可待!

《新仙剑》特色玩法之女神殿

《新仙剑》特色玩法之女神殿

  玩家可以点击主城画面中的“女神殿”按钮,持有相应的女神解封石(活动、任务、剧情等方式获得)就可以解封女神。使用女神灵石升级女神无双技,点击附体就可以在战斗中主动使用技能,给予对手重大打击或者给己方有力回复,左右战场胜负。

《新仙剑》解锁相应女神可以获得女神技

《新仙剑》解锁相应女神可以获得女神技

  4月女神殿惊喜预告,阿兰、温慧即将登场

  唯美歌姬阿兰作为《新仙剑》强有力的金色伙伴,自然不会错过降临女神殿的机会。在后续版本中将会把阿兰、温慧两位女性金色伙伴加入女神殿系统中,温慧登场时间预计在本周五(17号),女神阿兰则将作为压轴重头在4月末登场,敬请期待!

《新仙剑》阿兰、温慧等新女神即将加入敬请期待

《新仙剑》阿兰、温慧等新女神即将加入敬请期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