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女只应天上有《新仙剑》唯美阿兰海报曝光

发布时间:2015-04-22 来源:52PK整理

  骏梦游戏《新仙剑》代言人阿兰?达瓦卓玛全新海报曝光,“唯美歌姬”阿兰为籼米和玩家呈现仙侠世界的奇幻魅力和动人场景。阿兰在游戏中饰演天界女神“兰儿”,专属剧情为爱成魔和专属金色伙伴的加入令游戏和女神阿兰的结合有了新的玩法和特色。更有阿兰亲笔签名的珍藏写真集可通过游戏活动获得哦!

  《新仙剑》官方网站:http://www.xianjian.com/

《新仙剑》阿兰唯美海报曝光

新仙剑》阿兰唯美海报曝光

  三张海报分别展示出了女神阿兰不同风格的魅力和新仙剑为爱成魔剧情的缩影。拥有天籁般嗓音的天界歌姬“兰儿”因为爱情遭到天界的追捕,流落的同时仍然关心人间疾苦和悲哀,就仿佛女神般为人间带来生机勃勃和希望。

《新仙剑》心系人间,守护众生

《新仙剑》心系人间,守护众生

  女神的原意指的是女性神明或至尊,指神话中的女性神仙,神话中的王母、九天玄女、女娲便是标准“女神范”。阿兰作为《新仙剑》代言人不仅仅出现在广告和海报里,在专属剧情“为爱成魔”中更化身支线NPC,亲自为玩家讲述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

《新仙剑》春意盎然,万物复苏

《新仙剑》春意盎然,万物复苏

  除了支线副本之外,女神阿兰作为《新仙剑》专属金色伙伴,还加入了玩家阵营,作为全能治疗系单位活跃在第一线。值得一提的是,阿兰属于特殊成长型伙伴, 技能和等级完全由玩家自己决定和培养,自由度超高。无双技“为爱成魔”攻击效果出色,治疗系也杀人的事实令不少玩家吐槽作弊。

《新仙剑》化身金色伙伴的阿兰形象

《新仙剑》化身金色伙伴的阿兰形象

  除了全新曝光的阿兰海报之外,《新仙剑》还为各位玩家和粉丝准备了带有阿兰签名的珍藏写真集。写真集可以通过参加游戏内活动获得,阿兰的粉丝和小伙伴们千万不要眼睁睁的错过哦!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方网站或微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