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片引热议《新仙剑》两周年大数据公布

发布时间:2015-07-20 来源:52PK整理

  梦回仙灵二十载,不忘初心两余年。7月17日《新仙剑》两周年全新资料片“情念六生”一经上线便引发广大仙迷热议,全新伙伴、时装、场景好评不断。与此同时游戏还首度公布两周年大数据,字里行间为你揭秘那些不为人知的细节,重温20年来经久不衰的感动。

仙剑大数据专题

仙剑大数据专题

>

  好评如潮 新资料片震撼来袭

  游戏两周年之际,全新资料片“情念六生”正式推出。在游戏角色方面,给玩家们带来了“掌门李逍遥”,虽然发梦青葱少年已经变成胡子拉碴的大叔,但那股子沧桑,却体现了游戏本身的经典和厚重,与不忘初心的理念不谋而合。与此同时,两周年盛世庆典时装、华丽亮相的锦绣苏州等全新内容,也在贴吧、微博等平台获得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

全新伙伴“掌门李逍遥”

全新伙伴“掌门李逍遥”

  首度揭秘 海量数据全面公布

  在推出全新资料片的同时,《新仙剑》还首度公布两周年大数据,带你发掘那些不得不说的趣事。游戏至今一共有仙剑系列132位经典角色,其中玩家创建角色数量更是高达21878200位,这两个数据在同类游戏中都遥遥领先。而在男女占比方面,女性玩家多达42.62%,男性则是57.38%,可谓相当均衡,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找不到妹纸啦。除此之外,700个日夜里共有329790位新人步入洞房、269540个熊孩子出生。

感动无数玩家的遥灵遥月三角恋

感动无数玩家的遥灵遥月三角恋

  回望时光 二十余载感动常在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的重逢。7月盛夏在《新仙剑》开启游戏两周年庆典的同时,游戏系列作品也迎来了20周年纪念。从李逍遥、林月如、赵灵儿的动人爱情故事,再到后来王小虎少年英雄初长成、景天与唐雪见欢喜冤家,从1995年7月7日第一部作品问世,到2015年7月8日《仙剑6》的登场。每一部作品中的那些经典时刻都令人动容,而这一幕幕铭记于心的瞬间,都在《新仙剑》中得到了重温和升华。

游戏男女玩家比例   

游戏男女玩家比例  

两年消耗纹银总额   

两年消耗纹银总额  

BOSS击杀相关数据

BOSS击杀相关数据

  这个暑期,关注《新仙剑》大数据,了解不为人知的趣事,重温20载不灭经典。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