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英雄怎会怕《新仙剑》跨服争霸赛开启

发布时间:2016-01-19 来源:52PK整理

  1月15日,《新仙剑》首次开放全新功能:跨服争霸赛。所有服务器高手将会汇聚一堂,一较高下!《新仙剑》准备了众多的奖励招募最强王者,谁能战胜群雄一统江湖问鼎天下,成为当之无愧的《新仙剑》战神,这个疑问将在两周后揭晓!

跨服争霸赛开启

跨服争霸赛开启

  【孰强孰弱 一战便知】

  说到跨服战,想必各位玩家都有所耳闻,作为各游戏中最大规模的竞技玩法,在玩家群里有相当高的认知度和参与度。喜欢跨服战的原因或许很多,大部分玩家都是因为以下三点:1、奖励丰富。2、展现实力。3、玩法简单不费时。

  《新仙剑》(xianjian.com)的跨服战将以两周为一个周期,每一个新赛季开始积分和段位都会回到初始状态,战胜就获积分,战败扣除积分(段位保护期不扣分)。究竟自己有多强,一战便知。

跨服商店奖励丰富

跨服商店奖励丰富

  【多重奖励 招募诸位大侠】

  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新仙剑》跨服战将设置多重奖励。玩家可以通过前一天的段位领取“每日段位福利”;每次段位提升还会有成就奖,可以获得新的霸气称号;获得的徽章还能兑换最强“暗金”资质的魂魄和缘分装备。无论最终结果如何,如此之多的奖励,必定能让诸位大侠拿到盆满钵满。

段位称号实力保证

段位称号实力保证

  【最壕奖励 赐予最强王者】

  那么问题来了,最强王者的奖励是什么?赛季结束后,除了莫大的荣誉外,还有海量奖励送出:三千元宝、五千徽章、4个泰斗*林天南的信物。除了冠军,余下的选手都将根据排名获得丰厚奖励。即便没有取得好名次,所有参与的玩家还将会获得海量跨服争霸赛徽章(可兑换最强资质英雄魂)。

丰厚奖励赠英雄

丰厚奖励赠英雄

  面对这场来自全服挑战,不知道各位大侠是否已经准备就绪?本次更新除了跨服争霸赛还有准点在线等活动,如此多的福利各位大侠一定要收好哦。

  《新仙剑》官方网站:http://www.xianjian.com/

  《新仙剑》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xjqxzol

  《新仙剑》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xjqxzol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