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小李飞刀讨伐倭寇攻略

发布时间:2012-12-12 来源:52pk整理

讨伐倭寇

玩家等级达到15级之后,可时间段内寻找NPC讨伐倭寇,讨伐倭寇可获得各职业紫色套装和荣誉。

讨伐倭寇什么时候开放

讨伐倭寇的开放时间为每天11:05-12:05 14:05-15:05 17:05-18:05 20:05-21:05 23:05-00:05

在讨伐倭寇的开放时间内,可在沙漠,雪地,无名小镇,雪林寻找NPC“江湖义士”与之对话即可进入副本进行战斗。

进入讨伐倭寇需要哪些条件

玩家的等级≥15级,并且组成2人以上的队伍,队伍全员到齐并在NPC周围,与NPC对话即可进入讨伐倭寇副本,通关副本后,该NPC则会消失,每天不限进入次数。

三.讨伐倭寇怎么玩进入副本后,消灭地图中所有的“倭寇”才可与副本中的NPC“倭寇头目”对话挑战副本BOSS。

讨伐倭寇怪物等级由队伍成员的平均等级决定,等级为15,20,25,30……

四.讨伐倭寇掉落哪些道具

消灭怪物不但可以得到经验,还会有一定几率获得各职业紫色套装,消灭倭寇头目,还能获得荣誉。

退出副本

消灭倭寇头目后,会被自动传送出副本,也可与传送NPC“唧唧歪歪”对话返回京城。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