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小李飞刀 告别末日阴影双蛋狂欢剿梅花盗

发布时间:2012-12-26 来源:官方

2012,走你!  

我们一起度过了几千年难遇的末日,让不靠谱的玛雅人蹲墙角去吧,现在我们将一起携手迈向新的一年,飞刀也会在此刻会大家献上有趣的活动,丰厚的礼品,精彩激烈的PVP玩法,你准备好了吗?  

一、双蛋之“积”蛋  

全新上线的积分战系统,是当前PVP系统中,战斗最激烈的一个,全场30分钟不停歇!  

每天下午2点半开始报名,3点钟开始进入地图,所有进入积分战地图的玩家,默认有1000积分,在这30分钟的战斗中,你可以掠夺任意玩家的积分,同时也可能被其他玩家掠夺,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尽量保住自己的积分,尽最大努力掠夺别人的积分,等30分钟结束,这些积分将会变成真金白银!!  

实力较弱的玩家也不用担心,只要进去就有奖励,每个人保底有100积分,折合的奖励也非常丰厚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