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而有力的《新小李飞刀》 伙伴功能大提升(2)

发布时间:2013-02-20 来源:官方

  附体伙伴技能学习:

  有专门的附体技能可以学习,一旦确定这个伙伴作为附体伙伴培养,那么就不用给他学习一般的攻击和BUFF技能了,而是主攻附体技能,不然就是浪费技能位置。

  那么伙伴附体后主角有什么变化呢?

  首先,会得到一个附体BUFF,其次,伙伴学习的所有附体技能都将给主角带来强大的加成!

  想要提高这些技能的效果,不仅仅是要更高级的技能品质,更需要伙伴的资质来配合。

  二、传承

  我有一个李寻欢,一直陪我在刀光剑影中拼杀,而附体功能出来了,我又怎么舍得让他放弃飞刀而附到我身上呢?

  不用犯愁,现在有办法了,去找另外一个有李寻欢的玩家,你们结伴到传承大师那里,将二人的功力对传,一段时间后,你们将每人多得到一个李寻欢!

  这样,我带着两个李寻欢,一个陪我拼杀,一个跟我灵魂附体,江湖霸业,尽在我手哇,哈哈哈哈~

  影响伙伴传承后的能力,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

  1、伙伴的资质,最好是完美;

  2、原先的技能可以有部分传承给后来的伙伴;

  这里只是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这两个大功能,详细的体验还要各位玩家亲自实践,伙伴的春天即将到来,大家拭目以待吧!

  新小李飞刀官网:http://fd.9wee.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