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全明星竞技场的全面火拼

发布时间:2013-06-17 来源:52PK整理

【相关链接】

修仙全明星元神系统大曝光

修仙全明星独家礼包

修仙全明星的游戏包裹介绍

修仙全明星如何打造系统?

  百里龙战,杀气盈野,九幽极寒,神威如狱。修仙世界没有同情,唯实力二字才是行走世间的唯一凭仗。《修仙全明星》打造最残酷竞技场,生死磨练下脱变出最强悍的战士。竞技场已经开启,道友可敢上前一战?

 修仙全明星竞技场的全面火拼

          玩家在《修仙全明星》中每日可进入竞技场6次,展开最热血的厮杀。这里没有任何规则,只有生死的较量。玩家无需担心遭遇到实力与自己相差过大的对手会轻易的将自己打败。在进入竞技场之后,系统会有3分钟的冷却时间,在这段时间内,竞技场将会对实力相近的玩家进行自动匹配。

 修仙全明星竞技场的全面火拼

          万一同时参加竞技场的玩家中实力都比自己强大很多个层次怎么办?在《修仙全明星》中完全不需要担心。竞技场将记录所有玩家的数据,在玩家进入竞技场之后,将会生成与角色当前等级实力相近的镜像角色。在战斗过程中系统将会提示谁挑战了你,并且显示最终的胜负结果。在挑战结束后,系统会根据玩家击杀对手的数量奖励大量的精力哦!

 修仙全明星竞技场的全面火拼

     谁才是《修仙全明星》真正的杀手之王?谁又将踏着对手的尸体站在真正的顶峰?《修仙全明星》竞技场,用你沾满鲜血的双手,获取属于你的至高荣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