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全明星元神系统大曝光

发布时间:2013-06-17 来源:52PK整理

【相关链接】 

修仙全明星独家礼包

修仙全明星的游戏包裹介绍

修仙全明星如何打造系统?

修仙全明星法宝系统综合介绍

修仙之人,举手投足之间毁天灭地,强大的威压,藐视一切比自己弱小的生物。未战之前,不动一根手指即可通过威压让对手心生胆怯。《修仙全明星》元神系统,让道友拥有强悍的威压,碾碎面前所有的对手!

 修仙全明星元神系统大曝光

         就如传统修仙小说中一样,玩家在游戏中需要吸收大量的天地灵气化为真气,不断的冲击修为的桎梏。练气、筑基、元婴,伴随着大量的真气引入,不断向更高的层级进行冲击。在修为不稳或没有天材地宝的加持下,强行冲击下一重的境界可是会有一定几率失败的哦!

 修仙全明星元神系统大曝光

        伴随着玩家元神的不断强大,自身实力也将逐步的提高。虽然每冲击下一重都将耗费大量的真气,但每一重所带来的属性提升却极为的可观。攻击、防御、命中、暴击等全方位能力的提升,将在战斗过程中成为最强大的依靠。不但角色自身可以不断的加深元神的等级,伙伴同样也可以吸收真气冲击元神,强大自身的战斗实力哦!

修仙全明星元神系统大曝光

         神庙中可获取大量冲击元神所需要的真气,玩家在畅游天下的同事,可不要忘了广结好友哦!好友的多数将直接关系到神庙中所能获取的真气的多寡。毕竟只有将自身的修为提高才能在嗜血的战斗中立于不败之地。

 修仙全明星元神系统大曝光

        修仙全明星》元神系统,亲身体验从凡人一步步踏入修仙世界巅峰的传奇经历。谁将成为这片大陆的第一杀神?元神系统助你一臂之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