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奇缘首次删档封测 元宝拿到手软!

发布时间:2013-12-16 来源:官方

恭喜所有获得封测资格的游戏玩家,修仙奇缘为了庆祝游戏封测大典,特在封测期间内举行大量丰富多彩的封测活动鼓励玩家!每天活动大量的元宝,让玩家们拿到手软。各位玩家,要心动更要行动起来!

  活动一:你提建议/bug我来改

【活动时间】 永久有效

【活动内容】改出大家心目中最好的游戏!您只需要在论坛指定的帖子中回帖提交合理的游戏建议,如果最终被采纳,即可获得500元宝—1000元宝奖励。建议越好,获取元宝越多。

活动二:分享官网,元宝乐翻天

【活动范围】全服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14日至永久

【活动内容】只要轻松点击鼠标,就可以获得200元宝。打开修仙奇缘官网(),鼠标移至页面活动上侧“分享”栏选择各个空间进行分享。

活动三:QQ签名递祝福,拿200元宝

【活动时间】12月7日—12月17日23:59

【活动内容】复制指定任一条信息作为QQ签名(QQ等级LV4以上),截图并回复本帖。

活动四:写攻略 领元宝

【活动时间】:永久有效

【活动内容】:快乐游戏后说说你的心声,与伙伴们分享你过关斩将的经验。您写的文章如果被发布至官网,即可获得1000元宝—2000元宝奖励。文章质量越高,获取元宝越多。

活动五:升级送元宝 福利享不停

【活动时间】:封测期间

【活动内容】:为了感谢广大玩家对8090《修仙奇缘》的支持,首次删档技术封测,我们会赠送大量的元宝给玩家,所有的玩家只要达到相关等级就可以得到系统赠送的元宝。

等级达到30级 系统赠送100元宝

等级达到50级 系统赠送300元宝

等级达到75级 系统赠送500元宝

等级达到90级 系统赠送1000元宝

等级达到110级 系统赠送1500元宝

等级达到130级 系统赠送3000元宝

如果达到150级 系统赠送5000元宝

系统赠送的元宝都要到仙礼官NPC处领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