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问道》封测体验服2月2日09:00删档公告

发布时间:2013-02-19 来源:52PK整理

  亲爱的玩家朋友:

  你们好!91wan《仙侠问道》首次封测体验圆满结束,首次封测体验服将于2月2日09:00正式删档更新,届时玩家所有角色数据将会删除清空。同时我们将在2月2日10:00开放《仙侠问道》终极封测服。

  在本次封测体验期间,广大玩家测试员以极大的热忱投入到《仙侠问道》的测试中来,并踊跃提出自己的建议,如实反映游戏体验,在此我们向各位玩家致以最诚挚的感谢!《仙侠问道》能够一路前行,不断成长正是有了你们的支持。最后,感谢一直追随91wan《仙侠问道》的忠实玩家,对于即将删档的首次测试体验服的玩家,我们安排了首次体验服元宝狂欢活动!届时全服玩家将会通过邮件获得5w元宝奖励,让玩家在一次封测结束前,开始最后的狂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