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义英雄游戏介绍

发布时间:2014-08-19 来源:52PK整理

  何为侠?侠之大者,为国为民;

  何为江湖?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是夜,扬州城内已灯火阑珊,皓月之下却也未见平静,屋檐之上人影憧憧,似有杀机暗藏。

  一个巨大的阴谋正悄然无声地吞噬这片宁静,神秘组织意欲染指武林十大神兵,他们到底是什么人?齐云山事变,迷雾四起,万佛寺动乱,暗影潜藏,正邪两派明枪暗箭,斗智斗勇。

  正道衰微,风云诡谲……

  在华山巅峰,最后的真相即将浮出水面……!是谁策划惊天阴谋、妄图称霸武林?又是谁不畏艰险、伸张正义?

  《侠义英雄》是一款以原创武侠故事为背景的网页游戏,拥有武将招募、坐骑培育、心法进阶、华山论剑、世界BOSS等系统。扑朔迷离的故事事件,风起云涌的正邪较量,英雄豪杰巾帼红颜释数登场,武学和梦想的碰撞。

  侠义豪情,仗剑江湖。扬州城外,风雨飘摇。你将在这里撰写自己的传奇,会友策马千里,广博天下武功。

  自古正邪不两立,这江湖,又是正值多事之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