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雄传2征收钱币

发布时间:2014-04-17 来源:互联网

  征收钱币

  银币在《枭雄传Ⅱ》中是十分重要的货币,无论是购买粮草还是强化武器都需要消耗银币,而银币的获取渠道也是十分多样的,其中民房征收则是银币获取渠道中最重要的一种

  在主城中点击民房可以进入民房征收界面。点击按钮即可征收到银币,征收的银币的多少与民房等级、当前民忠有关,民房等级越高则每次征收银币数量越多,征收时民忠越高则获得银币数量越多,每征收一次民忠会下降2点,民忠每一小时恢复5点,自然增长上限为100点,当攻打敌对国家的玩家胜利时每场战斗增加1点民忠,最高至120点。当民心低于100点时,点击民忠下方的金币按钮可以恢复民心至100点。

 

  每次征收需要消耗征收令一个,征收令可以通过开启宝箱获得.征收银币时会有一定几率征收到金币、征收令,有时还会随机发生突发事件,点击民居中出现的NPC进行突发事件的处理,处理后即会获得一定的事件处理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