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西游记魔神英雄坛,勇者之战

发布时间:2013-08-28 来源:52PK整理

  《暗黑西游》魔神英雄坛,勇者之战

  在37wan《暗黑西游》中,魔神英雄坛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其实是个大福利,勇敢的少年们一定要天天去魔神英雄坛去打败魔神,无论主角经验、经验道具还是银两奖励,总之都是福利满满。

  首先如果各位和我一样是一般人,而不是逆天强者的话,建议就不要带辅助神将了。魔神们一开始会轻轻地抚摸你几下让你觉得它很弱,几回合之后会忽然拿出真本事一招秒了全队。没错,一招秒全队!所以我们只要在它秒全队之前输出足够的伤害就好了。

  每天我们都有10次自己出战的机会,还有5次邀请好友出战的机会,要是用完了还想要其他机会就需要花元宝啦。这时候就要看你人脉广不广了,如果认识一群厉害的好友可是很方便的。玩家每造成一定伤害就能获得一些积分,不同积分可以兑换的奖品不同。不过要注意的是,每天魔神英雄坛重置的时候这些积分都会清零,所以大家不要忘了兑换奖品。

  如果击杀了魔神的话,下一个出现的魔神等级会提高一级。难度没多少提升,就是血多了一点。总之魔神就是一个拼输出的玩法,伤害越多奖励越多,骚年,燃烧你的小宇宙,爆魔兽满满一脸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