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个击破 暗黑西游记龙宫副本通关分析

发布时间:2014-06-18 来源:52PK整理

最近听到很多人说暗黑西游是有钱人的游戏,其实这个是一个误区,因为现在市面上无论是端游,页游或者手游,大部分都是这样,你不能只说某一款游戏,大R玩家确实能比非R玩家更容易进行游戏,但是随着后期玩家的努力,这个差距会逐步的拉近,笔者个人认为玩游戏拼的还是时间,今天笔者就前期不好过的几个副本给各位玩家介绍一下。

各个击破 暗黑西游记龙宫副本通关分析

对于非R玩家,在各位玩家朋友打到龙宫副本的时候就有一定的难度了,但是笔者认为很多情况下,都是玩家自己手懒使用自动功能所以无法通关,今天笔者就龙宫副本中的各个怪物打法给各位玩家介绍一下。

首先是龙宫副本中的第一个怪物:藏娇猴

藏娇猴副本中需要打两拨猴妖才能见到精英藏娇猴,我的前期神将就是最低级的猪八戒、小龙女、紫霞,在遇到藏娇猴以后,一直用千军破积攒怒气,而且在这个时候,好一些装备,全部都给猪八戒带上,无论是攻击装还是防御装备,这个样我们就把进攻的主力放到了猪八戒身上,然后尽可能的砸一下猪八戒身上的装备。前期的基本副本,我们可以把攻击的重心放在猪八戒身上,大家因为前期我们可以从一个神将的培养上入手,猪八戒的再前期的肉盾作用十分重要。

接下来龙宫副本中的第二个怪物:红孩儿

红孩儿副本中我们首先遭遇两拨牛妖,没有什么悬念,直接自动就可以打死,各位玩家在面对红孩儿的时候,总是感觉攻击不够,这个时候各位玩家朋友可以将装备换给主角,然后让主角不断的使用千军破,主角穿戴攻击装备,猪八戒身上还是把防御的装备穿全就能够打败红孩儿了。

龙宫副本内的第三个怪物:痴情猴

痴情猴副本当中出现两波猴妖,攻击力挺强但是对玩家还不造成什么危险,两波小怪之后精英痴情猴出现,精英痴情猴攻击力一如既往的强悍,各位玩家一定要保护好猪八戒,将所有装备换给猪八戒,猪八戒可以在使用吸血技能的时候获取更多的回血,猪八戒的吸血技能可以根绝攻击力的强弱决定吸血的多少。

龙宫副本内第四个怪物是:猪八戒

和玩家的猪八戒是一样的,保护猪八戒的居然是两拨狐妖,对付这种防高攻低的怪物,果断的通过装备增加玩家的战斗力,猪八戒身上就算只有防御装备也足够应付敌人的猪八戒了,这时主角就大显神威了,各种技能随便用,有了前排猪八戒的保护,怎么样也能打死敌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