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西游记59副本铁扇公主打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4-06-18 来源:52PK整理

暗黑西游大家都知道59的副本是很重要的一个副本,如果打不通大家就没办法做装备和升级人物星级,只能重复的打着前面的副本。那么这个副本应该怎么过呢?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暗黑西游记59副本铁扇公主打法攻略

首先,59副本想过去要有几个先决条件:

1.是人物的战力要达到17W(据说我们区有15w多的能过的要怎么样的运气才能啊,听说是多出了几次爆击)

2.基本上主号的血要4W3左右伤害1w8以上带的神将有橙色的红孩儿血要有4w2伤害2w(带的橙色的紫霞血要有4w伤害可以少一点1w7就可以了,主抗的老沙也要橙色的血要8w以上攻在1w1左右双防10000就可以了(这些是基本条件,不够的只能慢慢提升属性也可以试试运气看看你的爆击)

3.进了副本不要急着清前面小怪,你要在前面的2轮小怪中把你的怒气提升到100%才行这样你才有机会过了副本.

4.队伍的站位紫霞要在你主将的左边红孩儿要在右边老沙在前面

5.准备开打了进入战斗以后你先用一个逆天杀神秒个小怪,是的不要惊讶,这样是为了减轻你老沙的压力少被功击一次,也借机能加上紫霞的功击

千万不要带小龙女和狐狸。这关考验的是你杀怪的速度和时间紫霞能加大你的功击,好了去试试你的运气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