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兵大杀器《暗黑西游记》新资料磅礴来袭(3)

发布时间:2014-08-11 来源:52PK整理

  目前在游戏中,魂石一般与玄兵配合使用。不同的玄兵部件以及不同的玄兵部件颜色品质,可镶嵌不同数量的魂石。每个玄兵部件最多可镶嵌8个魂石。魂石可通过合成来升级,每两个相同属性等级的魂石可合成1个高级属性的魂石,魂石最高可合成至10级,最大可100%提升玩家属性。

  英雄一怒杀意起,玄兵染血光影寒!37《暗黑西游记》新资料重磅出击,魂石系统给力加成,威武玄兵威慑九天,就等英雄前来激战!

  面对群魔来袭,只有不动如山方可破敌制胜!霸气傲九天,圣者扬烽烟,力拔极乐界,宏威徵凯旋!37游戏2013年夏日首推千万级RPG页游大作《暗黑西游记》,打造具有暗黑风格的全新西游神话。游戏采用最新技术,达到极佳的视觉效果,惊艳中带点狂热,战斗仍然是游戏的主题!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37《暗黑西游记》官网:http://xy.37.com/

  更多精彩,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