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忍者][“清华校草”李润东][古剑奇谭WEB]"/>

《暗黑西游记》之“仙履奇缘”大型新版今日公测

发布时间:2014-08-27 来源:52PK整理

  俗话说“天上一天,地上一年”,而在游戏世界中,沧海桑田的变化更是让人无知无觉。时光转瞬流逝,你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已经成为了独当一面的战神,也不知道这个世界正发生着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仿佛再一次开天辟地一般,37《暗黑西游》迎来了全新大型资料片——“仙履奇缘”的公测,新世界的大门,已向你打开!

全新副本,绝美地图

全新副本,绝美地图

  【太虚幻境,大圣七十二变能否成功逃脱?】

  如来在神、人、鬼三界遍布爪牙,意欲擒拿转世的齐天大圣,没想到紫霞召唤了转世齐天大圣,携东海水军与大雷音寺展开殊死搏斗。如来节节败退之际打开了太虚幻境的大门,将自己封闭在幻境之中,这正是千载难逢的大好机会,大圣能否扳回颓势,重创如来?37《暗黑西游》最新资料片“仙履奇缘”之重头大戏——太虚幻境副本,是你将要面对的最残酷战场!

幻境开启,胆小者慎入

幻境开启,胆小者慎入

  每日20:00——20:30分,等级达到30级且加入帮派的玩家,可参与37《暗黑西游》太虚幻境玩法,太虚幻境中,玩家处在一个不知道将通往哪里的世界,每个场景中都有三个传送点,将玩家传送到不同的太虚幻境层中,而传送点由幻境门卫把手,需要击败他们才能通过这个传送点,否则就会被永远困于幻境!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