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变神器东皇钟BOSS怎么打?

发布时间:2013-06-09 来源:52PK整理

关于轩辕变东皇钟第三个BOSS大家都很无奈,犀利的群攻变态的防御。不过还是有技巧能过的。  

一:  

首先你主输出人物攻击最好能上4000左右大部分高级玩家能达到了。其他角色防御攻击也别太差,宝石卦像普通别绿的就好。上阵门客建议前排黑龙炎神后排主花人鱼有南华也行  

二:  

最主要的宠物必须升到6级犀牛可以出5次技能,如果没有5次技能过去基本很难。  

三:  

说下具体怎么打,首先吃点攻击生命药水每样一个足够了多了也不叠加属性,开场你会存够3个技能点先用鱼或者花立刻出技能破防最关键的是马上跟着点宠物技能会眩晕BOSS,BOSS出不了技能就加不上防御所以这时打的伤害是很高的,平砍再宠物技能有了主技能接着放技能然后再宠物技能,记住只要晕住BOSS了一定别让他醒不然全完,多试几次掌握好眩晕时间和平砍主技能无压力就过了一般晕到第5次BOSS就残血了。 

四:  

第4,5,BOSS基本好打比第三个容易,如果过不去还按照打第三个BOSS方法绝对能过,最后一个BOSS无奈防御高攻击高血厚目前基本打不动最好成绩就是打到最后BOSS面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