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战斗我做主 轩辕变门客技能解析

发布时间:2012-11-13 来源:52pk整理

轩辕变》首次删档封测正在火爆进行中。门客作为帮助玩家打怪制敌的最给力助手,一直在游戏内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随着封测的不断推进,玩家对门客认识的不断加深,亦开始有计划的根据其技能来招募所需门客。

10大先锋门客技 纷纷亮相

自11月1日开启封测至今,服务器,依旧每日爆满。在这里首先要感谢前来参与封测以及为《轩辕变》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的玩家。言归正传,通过本次封测,相信玩家对《轩辕变》的门客系统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目前封测阶段,《轩辕变》中10个门客纷纷亮相。他们分别是:小雪、白起、商鞅、桑纹锦、孙膑、毛遂、俞伯牙、天蝎、养由基、壶中仙。

【孙膑技能】

门客技能多样 各有所长

门客有2种站位:前军(防御)和后军(攻击)。前军就是铁桶一般的防御,只要把前军的防御值提高,玩家就相当于打造了一个非常坚实的盾。当然,有的玩家会讲,为什么,有时候,我被打的时候掉血500,有时候却1000呢?这就说明,该玩家还是忽略了防御的种类。玩家需要把物防和策防都升级,才会收到更好的防御效果!

【壶中仙技能1】

后军的门客,就是所谓的DPS,后军的门客几乎都有技能,单攻,群攻,全体攻击,后排攻击等。像玩家目前极度想要的壶中仙,就是一个拥有全体攻击技能的门客。这门客技能不管是PVP还是PVE都比较好用。像养由基,技能是专打后排的,这个技能在刷怪的时候,可能不如全体攻击的厉害,但是,在有针对性的PVP战斗时,养由基将化成为攻击的利器,直击对方的要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