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变》攻略如何过精英副本的庞涓

发布时间:2012-12-12 来源:52pk整理

精英副本中的庞涓是精英副本最后一个BOSS,今天终于做了他,而且是三星通过,以下是我的一些经验。

一:主角色的武器要好。

     《轩辕变》里,装备可以通过推图、精英副本中获得。要想打过这精英副本最后一个BOSS庞涓,至少装备30级的武器。

二:下面讲下如何具体推庞涓

庞涓群功比较麻烦,伤害很高,所以要控制庞涓的群攻。怎么控制他的群攻,这里就讲下我的经验吧。在打这个BOSS的时候,先不要用技能,用平砍的方式,把前排的小怪先点杀。关键的还有一点,后排的蝎子千万别杀了,硬抗加了BUFF就是全体伤害+50%后,继续平砍杀了前排的小怪,在最后蝎子死的时候保持技能点全满。最后把积聚的技能全主角色放,所以主角色的武器要好。

    精英副本是出产装备的主要途径,所以,希望这个攻略可以帮助到大家!预祝各位装备多多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