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玩解读之称霸《轩辕变》竞技场心得

发布时间:2012-12-14 来源:52pk整理

如何在《轩辕变》竞技场里称霸

轩辕变》的竞技场目前来看,是玩家获得声望的唯一途径。而竞技场每日的排名礼包里面,根据名次不同会有不同数量的声望发放。所以,想要获得声望,竞技场不但不能不打,而且还需要打的出色,排名靠前。

图1【竞技场】

图1【竞技场】

那么,如何才能在竞技场里取得好的排名呢,下面就是我要讲的。

了解竞技场规则,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1.竞技场每日挑战次数上限是15次 ,这个挑战次数,要留着晚上系统排名之前用。

2.每次进行完挑战,不论胜利失败,都会产生5分钟的挑战冷却时间。

3.玩家可以向排名在自己之前的7名对手发起挑战,根据玩家的竞技场排名,7名对手的排间隔不一样。当玩家排名所处在1~100名之内,这7名对手的名次相互间隔为1;当玩家排名所处在101~300名之内,这7名对手的名次相互间隔为15;当玩家排名所处在301~600名之内,这7名对手的名次相互间隔为25;当玩家排名所处在601~1000之内,这7名对手的名次相互间隔为50;当玩家排名所处在1000之外,这7名对手的名次相互间隔为100.

4.玩家A和玩家B进行竞技比赛,A的名次低于B。A战胜B之后,A的当前名次将会变更为B的旧有名次,B的当前名次则会减1。排名在A和B之间的所有玩家的名次也都会顺延向下减1。

5.以每日晚10点的竞技场排名为依据,于次日发放前一天的竞技场排名宝箱奖励。

附:奖励内容

礼包种类 礼包内容

第1名 声望x2500.银两x25~26万

第2-5名 声望2000~1550.银两20~21万

第6-10名 声望1500~1020.银两13~14万

竞技场所有宝箱奖励都以玩家等级和竞技场排名进行计算

了解了以上的规则,竞技场该如何打,相信玩家心中自然有数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