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变》新版伏魔录公测 上古门客原画

发布时间:2013-03-21 来源:官方

  游族网络金牌神话页游轩辕变》新资料片“伏魔录”今日火爆开启!携手14大平台联合公测! 随着全新资料片开启,多人跨服竞技场以及多人跨服副本全面开放,打破单服限制,多服匹配组队,你将永远不寂寞,随时随地有人陪你战!此外,上古三门客全新降世,各种新技能助你战力飙升!接下来就请他们一一登场。

  点击进入《轩辕变》官方网站:http://y.uuzu.com

  运筹帷幄 决胜千里

  姬良原是韩王国贵族出生,世代公卿,祖父被封于张邑,因此又叫做张良。韩国被秦所灭亡,贵族之后的他尝尽了亡国之痛,姬良立志苦读,一心想要光复韩国。打探到秦始皇巡游会经过博浪沙后,姬良散尽家财,招募三百死士刺秦。博浪沙一击让秦始皇寝食难安,不久便死在了巡游的路上,姬良也从此名扬天下,被人赞誉“神机妙算”。相传姬良的左手有青龙护佑,以一人之力,可胜过千军万马。

【姬良原画】

【姬良原画】

  上善若水 知人如镜

  水镜原是赵国人,她的亲人在与秦国的交战中丧生,所幸有墨家弟子及时在废墟中发现了她,带回墨门将其抚养长大。由于水镜个性叛逆率直,与墨家沉稳保守的作风格格不入,因此常常受到门规处分,但在墨门受到威胁之时,她丝毫没有退缩,击败了强大的敌人。水镜虽是一女子,但她身法迅捷法力无边,所有妖魔鬼怪在她的神镜照耀下都会瞬间失去抵抗力。

【水镜原画】

【水镜原画】

  御木为兵 木甲神术

  古时有个孤弱的小城邦名为令狐国,这个国家时常遭到强大的晋国侵略,幸得国内车氏一族“御木为兵”的木甲神术才生存下来。好景不长,昏庸的令狐国君听信奸臣谗言,将车氏一族满门抄家。长大成人的车芸立志要恢复车氏的名誉,继续学习木甲术,并研制出了木甲兽——云狐。云狐灵活轻巧,仿若有生命一般,能够进行多种方式的攻击,是车芸最佳的宠物和战友。

【车芸原画】

【车芸原画】

  手持轩辕利刃,让妖魔鬼怪无处遁形。招募门客三千,在神话世界中打下一片江山!页游巨作《轩辕变》携手37wan、360、迅雷、搜狗、7K7K、新浪、凤凰、人人、兄弟玩、91wan、49you、游戏风云、起点、51wan共14家联运平台公测全面开启,资料片“伏魔录”重装上阵,立即加入体验组队互动的乐趣,享受技能即时释放的快感,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

  《轩辕变》游戏特色:

  特色一:携神器诛灭邪魔,书写你的历史!

  特色二:BOSS变身机关神兽,招至麾下便助战!

  特色三:广纳轩辕名门客,能文善武定山河!

  特色四:ATB即时回合,及时释放所有技能!

  神器再现妖邪灭,门客助阵山河变

  游族网络《轩辕变》官网:http://y.uuz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