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变》天书系统爆料 五行相克拼策略

发布时间:2013-03-13 来源:官方

  五行相生相克之说,由来已久。轩辕神话页游轩辕变》将五行之力熔炼进“天书系统”,即将以大型资料片“伏魔录”做为载体展现在所有玩家面前!崭新的天书系统,将掀开《轩辕变》全新的热血PVP篇章。强强相遇,厮杀将不再局限于装备、宝石等“硬件”,只要以相克的五行属性进行攻伐,即可: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

  点击进入《轩辕变》官方网站:http://y.uuzu.com

  “天书系统”曝光!《轩辕变》五行概念首现

  何所谓“天书系统”?它是主掌五行攻击的宝典。天书中蕴藏无上五行攻击力,得之无疑是斩妖屠魔的利器!拥有一本逆天天书,是每个喜欢战斗的玩家梦想。《轩辕变》看到了众玩家的期待,最大程度的降低了天书的获取门槛。天书将通过主线任务,送给大家!

  “天书”人手一本,如何培养成逆天存在?有三种方法:首先,玩家可每日自己培养。其次,通过抓捕的奴隶,让奴隶帮助培养。最后,天书之间经验可传承。三个方式,可同时进行哦!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只要坚持不懈,一定可以培养出一本无价至尊天书。

【护灵卡片水属性演示图】

【护灵卡片水属性演示图】

  护灵卡片“镇”法阵 天书方开启!

  护灵卡片的获取,也是非常简单的。《轩辕变》中通过击杀精英副本怪物获得护灵卡片。精英副本中每一种怪物,都对应着一种护灵卡片。击杀精英副本中的小怪,会掉落对应的绿色品质的护灵卡片,击杀精英副本中的BOSS,有几率掉落对应的蓝色或紫色品质的护领卡片。随着“护灵卡片”的掉落,我们可以预见,精英副本将“大热”!

  每种护灵卡片都有一个五行标记, “金、木、水、火、土”五行元素彻底融入卡片当中。护灵卡片增强角色的五行防御,只有将护灵卡片装备在天书的对应法阵之中才能发挥出护灵卡片的作用。所以,喜欢放在包包里欣赏的玩家,千万别忘记在必要的时候,装备上哦!

【护灵卡片木属性演示图】

【护灵卡片木属性演示图】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