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我兄弟者必杀之《轩辕变》热血家族战

发布时间:2013-04-17 来源:官方

  夏天将至,困意绵绵,完全提不起精神?单挑已经失去了提神效果?那就一起来群P吧!各位童靴翘首以盼的家族战系统正式启动,让我们在这群雄并起的时代,用一场场的强强对话来捍卫家族荣誉!要战便战!

  点击进入《轩辕变》官方网站:http://y.uuzu.com

  家族争霸,问鼎天下

  所谓的家族战就是由系统自动选出家族等级大于或等于3级,并且家族积分排名前8名的家族参战。家族战开启当天系统会议系统信的形式通知每位参战的家族成员。系统按照家族排名进行分配,第一名匹配最后一名;第二名匹配倒数第二名;以此类推。若是奇数个数的家族参战,则最后一名家族将取消参战资格。

  在家族战中,双方家族成员都是手动战斗模式。在线家族玩家可操控角色与目标相遇,根据ATB+手操战斗特点,当双方家族进行群战时不仅能让你感到单挑的快意,还可享受家族战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获胜的家族将获得大量的贡献资金奖励,而获胜家族成员则会获得阅历和声望奖励!而冠军家族也将获得比较丰厚的奖励。

【家族界面】

【家族界面】

  战场杀敌,斗智斗勇

  家族战中,只有族长和长老可设置出战成员,被设置成出战的成员会在家族战开启的当日0点收到以系统信的形式的出战通知。在这样的模式之下,如何选择出战成员以及如何搭配自己的阵容将显得更为重要。此外,在战场中共有2条路,2条路当中的角色不会相遇。但是在2条路中会有3小段是连通的。巧妙运用这3小段连通点可以使自己的家族即使面对强敌也可在场面上与之势均力敌。

【家族排行榜】

【家族排行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