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变》剑舞凌云开放 团P、塔防齐上阵

发布时间:2013-04-25 来源:官方

  剑舞乾坤定三界,英雄不改凌云志!童靴们期待已久的《轩辕变》新版本剑舞凌云即将开放。五一长假与其在家里胡吃海喝,不如和《轩辕变》一起挥剑除魔!全新的团战PK、全新的塔防玩法将会给你不一样的感官体验。

  全新玩法,不一样的塔防体验

  《轩辕变》新版本剑舞凌云中,新推出的“怪物攻城”玩法类似于常见塔防游戏的玩法。但是剑舞凌云中的塔防玩法却进行了极大的优化。改变了普通塔防玩法一次性出一大波怪的模式。在怪物攻城中每次只会出现一波怪物。只有在这波怪物被玩家全部击杀之后,才会出现下一波怪物。同时,在“怪物攻城”中改变了玩家只能机械的造塔的玩法,而让玩家自己参与到“怪物攻城”当中去。玩家需要用自己的门客将所有怪物斩于马下,并用自己的力量来保卫城池。

【怪物攻城界面】

【怪物攻城界面】

  被动防御VS主动进攻

  以往的塔防玩法只是一种被动的防御,童靴们只能建好防御塔被动的等着BOSS上门。而当BOSS带着一丝血摧毁了基地时,是不是横不得自己进去杀了BOSS。此次,《轩辕变》主动打破了以往“塔防游戏就是被动防御”的概念,引入“进攻是最好的防守”的理念。将《轩辕变》中的等BOSS 上门的形式变成主动消灭的形式。玩家在消灭所有小怪以后,地图将可以随意走动,根据系统指示就能主动挑战BOSS。只要玩家成功击杀BOSS将获得额外的积分奖励,并计入通过总积分进行排名。

【激烈战斗】

【激烈战斗】

  全新团战PK,英雄激情燃烧

  回顾过往的团战PK经历,是否发现你的队友无比强大而自己却成了副本通过看客?但是《轩辕变》的新版本将让以往身为“看客”的你在团队中变得更加重要。在新版本剑舞凌云中,大大增强了每个团队玩家的参与性。

  无论是“怪物攻城”还是家族团战PVP,在战斗时都是以玩家个体为单位参与战斗,并不进行多人共同参与战斗的操作。在这种机制之下,个人的发挥变得更加重要。彻底改变了团队中有看客的存在,大大提高玩家参与的积极性。

【怪物攻城战斗】

【怪物攻城战斗】

  《轩辕变》不断对游戏进行更新,为童靴们带了更刺激、更有趣的游戏玩法。新版本剑舞凌云将带着各位勇士一起斩尽三界妖魔,创造轩辕新世界。

  《轩辕变》游戏特色:

  特色一:携神器诛灭邪魔,书写你的历史!

  特色二:BOSS变身机关神兽,招至麾下便助战!

  特色三:广纳轩辕名门客,能文善武定山河!

  特色四:ATB即时回合,及时释放所有技能!

  游族网络《轩辕变》官网:http://y.uuz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