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脉传承!《轩辕变》门客强化出新招

发布时间:2013-05-20 来源:官方

  以吾荒古王者之血脉,成就汝等最强之门客!“血脉苏醒,洗筋伐髓”不再是武侠玄幻游戏的专属。游族首款轩辕神话页游轩辕变》最新血脉系统即将揭开面纱。强大的荒古王者血脉降临,为各位玩家打造史上技能最强属性最优的至尊级门客!

  点击进入《轩辕变》官方网站:http://y.youzu.com

【血脉面板】

【血脉面板】

  血脉觉醒,开启门客进阶

  《轩辕变》中,强化门客装备和问卦是提升门客实力方式。但是随着版本的更新,装备强化与问卦已经不能满足玩家对实力提升的渴望。但是如果从门客自身发掘潜力是不是会觉得不一样呢?

  《轩辕变》全新打造血脉传承系统即将面世。在血脉传承系统中,血脉觉醒成为门客发掘自身潜力的基础。同时也是开始门客进阶之路的钥匙。在《轩辕变》中,不是每一个门客都能开启自身的血脉潜能的,只有当门客和主角的品质达到紫色以上且主角和门客的等级都达到50级才能进行血脉觉醒。但血脉觉醒开始,就意味着玩家的门客开启了进阶至尊级门客的道路。

【血脉传承】

【血脉传承】

  血脉培养,开启属性强化

  《轩辕变》血脉系统中,一共拥有28种不同的血脉类型。每一种血脉所拥有的属性加成都是独特的。

  在《轩辕变》28种血脉中,有蓝、紫、橙3种不同颜色的血脉,其中橙色血脉的加成效果最优。所以橙色血脉或许将成为各位玩家一致的目标。不过在这里要提醒各位玩家,橙色血脉虽好但是还是要量力而行。因为橙色血脉所需的血脉点数是三种血脉中最多的。此外,每一个血脉属性周围都有3个血脉点,只有周围的三个点全部激活才能最终激活这个血脉属性。同时血脉属性要升级到更高水平也需要将周围三个养成点升级到高等级。一个血脉中不同的血脉属性升级消耗的血脉点数都是不一样的。

【激烈战斗】

【激烈战斗】

  血脉传承,助门客快速进阶

  血脉传承顾名思义就是将其他门客的血脉点转移到另一个门客身上。《轩辕变》中血脉传承可以说是整个血脉系统点睛之笔。通过血脉传承玩家可以将自己不需要的门客血脉点转移给自己要培养的门客身上。当然这种血脉传承可不是完全免费的哦!

  在血脉传承中,蓝色血脉点是免费传承的。如果想要紫色和橙色血脉点进行传承就需要交纳一定量的元宝才能完成血脉继承。血脉继承以后你的门客血脉点数将等到提升,各种属性效果也将有质的飞跃。

  《轩辕变》游戏特色:

  特色一:携神器诛灭邪魔,书写你的历史!

  特色二:BOSS变身机关神兽,招至麾下便助战!

  特色三:广纳轩辕名门客,能文善武定山河!

  特色四:ATB即时回合,及时释放所有技能!

  神器再现妖邪灭,门客助阵山河变

  游族网络《轩辕变》官网:http://y.youz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