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轩辕变》三大高阶玩法(2)

发布时间:2013-05-20 来源:官方

  【魔王封印】

  魔王封印与千人斩不同,它是一个全服玩家同场竞争的活动。每天三场11:00-12:00挑战六道魔君;15:00-16:00天女旱魃;21:00-22:00火神祝融。玩家可在战斗开启5分钟前进入场地。入场后,玩家可利用“鼓舞”功能,提升战斗力。鼓舞的效果虽然只针对本次BOSS战,但当玩家中途离场再次进入场地时,鼓舞效果也不会消失。在活动中,玩家若被BOSS击杀,则会进入30秒死亡等待。30秒后玩家将自动复活,继续参与战斗,直至BOSS被击杀。

  魔王封印中的BOSS有三个阶段,前2个阶段的BOSS被击杀后,会马上变成新BOSS形态。当第三形态的BOSS被击杀后,本场活动才宣告结束。活动结束后,系统将进行奖励分发。总输出前十的玩家,及对每阶段BOSS造成最后一击的玩家,将获得不同的奖励礼包。礼包中含有银两、神秘宝箱!

揭秘《轩辕变》三大高阶玩法

  2013年5月20日11:00新浪玩玩《轩辕变》双线19服【承天载物】强势开启!手持轩辕剑,携手门客、机关兽一同弑妖屠魔,杀出一条属于自己的皇者之路,一统天下,无人可挡!

  新浪玩玩《轩辕变》官方网站:http://wanwan.sina.com.cn/xyb/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