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技能转换!轩辕变元神附体显神威(2)

发布时间:2013-06-17 来源:52PK整理

元神附体,强大属性加成  

当玩家处于元神附体状态下,玩家的主角将变身上古元神。此时玩家主角的各项属性将保留。同时,还可以获得来自元神提供的额外属性加成。  

当然不同的元神拥有不同的资质属性,所以附加的属性侧重点也将会有所不同。上古元神拥有4个基础属性分别为力量、智力、魅力、体力。力量影响元神和玩家的物攻和物防加成;智力影响元神与玩家的策攻和策防加成;魅力决定元神和玩家自身技能的威力大小;而体力则可决定玩家和元神自身的血量多寡。同时,每一个元神都拥有不同的成长资质。成长资质分为力量、智力、魅力、体质四种。不同的成长资质对元神的四种属性上限以及初始基础属性有着密切的关系。  

此外,除了元神自身提供的额外攻击加成以外。在战斗中,还能够额外获得来自不同元神的五行属性所带来的五行伤害加成。  

变身!技能转换!轩辕变元神附体显神威

元神附体,技能更强大  

当玩家处于元神附体状态之时,元神的被动技能将按照一定的百分比给我额外的属性加成。随着元神自身属性资质的不断提升,玩家在战斗中所获得的属性加成数量也将不断提升。  

此外,当玩家主角在变身为上古元神之时,玩家的主角技能将变化成所携带元神的主动技能。而由于玩家所携带的元神类型不同所带来的技能也将不同。比如玩家原来是物攻型主角,但是由于所带元神属于策攻,所释放的技能将变成策攻技能。而且每一个元神都拥有自带的五行属性所以在变身以后玩家释放的元神技能将带有额外的五行伤害。  

此外,元神附体时物攻和策攻的属性加成是玩家主角本身的属性与元神百分比属性的叠加。因此,元神主动技能威力将远超于玩家主角的本身技能。  

轩辕变》游戏特色:  

特色一:携神器诛灭邪魔,书写你的历史!  

特色二:BOSS变身机关神兽,招至麾下便助战!  

特色三:广纳轩辕名门客,能文善武定山河!  

特色四:ATB即时回合,及时释放所有技能!  

神器再现妖邪灭,门客助阵山河变  

游族网络《轩辕变》官网:http://y.youzu.com  

游族网络《轩辕变》论坛:http://bbs.youzu.com/group/1043/  

游族网络《轩辕变》新浪微博:http://weibo.com/xuanyuanbian  

游族网络《轩辕变》腾讯微博http://t.qq.com/xuanyuanbian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