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变资料片“百变魔神”曝光跨服战场来袭(2)

发布时间:2013-06-24 来源:52PK整理

玩法二:成就系统——荣耀与你同在  

斩妖除魔只为博得些许荣耀。从单人PVP到多人PVP,再到跨服战,不得不承认玩家们追求的不只是那热血沸腾的强强对话,更是为了获得那全服第一人的至尊荣耀。在全新资料片中,全新成就系统将火爆开启,至尊荣耀正等待真正的至尊皇者!  

全新成就系统中,将把玩家的日常游戏活动与成就相结合。玩家可以在轻松的日常游戏中,完成相应的成就任务。当任务完成以后,玩家即可获得相应的称号奖励以及属性加成。  

在成就系统中,还设计了一批特殊的成就称号,玩家必须通过完成特殊的任务或者消耗特殊道具才能获得。这些成就称号不仅带为玩家带来是荣誉,还可以为玩家提供额外的属性加成。  

轩辕变资料片“百变魔神”曝光跨服战场来袭

玩法三:65-80级全新剧情——赤贯妖星降世  

在全新资料片中,将对《轩辕变》现有的世界地图进行再次扩充。此次将隆重开启65-80级所有相关剧情以及相应门客。  

在全新剧情中,赤贯妖星将重临人间。魔界大军大举进攻人间,轩辕大地血流成河。玩家主角将带领麾下门客知道魔界老巢封印赤贯妖星拯救三界。  

在全新剧情中,不仅将有全新的主线任务和副本。同时,还将出现两个新橙色门客。玩家可以在欣赏剧情的同时,还可以使用全新的门客为你征战魔界。  

轩辕变资料片“百变魔神”曝光跨服战场来袭

《轩辕变》首个大型资料片“百变魔神”即将上线,崭新的轩辕世界已经拉开序幕!更好玩、更具挑战性的全新玩法等待你的参与!  

《轩辕变》游戏特色:  

特色一:携神器诛灭邪魔,书写你的历史!  

特色二:BOSS变身机关神兽,招至麾下便助战!  

特色三:广纳轩辕名门客,能文善武定山河!  

特色四:ATB即时回合,及时释放所有技能!  

神器再现妖邪灭,门客助阵山河变  

游族网络《轩辕变》官网:http://y.youzu.com  

游族网络《轩辕变》论坛:http://bbs.youzu.com/group/1043/  

游族网络《轩辕变》新浪微博:http://weibo.com/xuanyuanbian  

游族网络《轩辕变》腾讯微博http://t.qq.com/xuanyuanbian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