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变新手FAQ

发布时间:2012-11-13 来源:52pk整理

注:FAQ内容会持续进行更新,建议玩家使用Ctrl+F快捷键,通过输入关键字的方式,查找自己的问题!

1.《轩辕变》需要下载客户端吗?

答:《轩辕变》是网页游戏,无须下载客户端,只要打开浏览器便可进行游戏体验。

2.《轩辕变》什么时候测试?

答:《轩辕变》将在近期开展首次封测。

3.《轩辕变》有哪些职业?

答:《轩辕变》游戏中有武神,符师,魅影。

武神 有强壮的身体和高超的武力,往往奋勇争先;符师智谋超群,以符印操控神秘的力量;魅影可以以敏捷的身手,灵活的招式,于万军丛中取上将首级。 

4.封测期间是否开放充值功能?

答:封测期间不会开放充值,但我们会在很多活动中发放元宝,玩家只要积极参与活动即可获得大量元宝。

5.如何获得《轩辕变》封测激活码?

答:我们近期即将在官网和论坛发放封测激活码,请关注我们的官网公告!

6.如何战斗释放技能?

答:《轩辕变》的技能释放是即时制,意思就是只要灵气足够,就可以随时选择技能进行释放,打得敌人措手不及!

7.如何招募门客?

答:随着玩家在游戏中剧情慢慢深入,将持续点亮英雄谱中的门客。门客被点亮后,玩家即可与门客进行蹴鞠,战胜门客达到一定的次数即可招募该门客! 

8.《轩辕变》中有几种类型的门客?

答:《轩辕变》每一个门客都具有非常鲜明的特色。

按照攻击类型分:有物理攻击型门客和策略攻击型门客。

按照职业分:有武神,符师,魅影

按照站位分:可以分为前军型门客和后军型门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