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变装备继承

发布时间:2012-11-13 来源:52pk整理

 

 

【装备继承】

装备继承简介:

装备继承,一看就知道是个“省钱”的系统。玩家可以通过该系统,把已强化的装备的强化等级转移至新装备上。

装备继承要求:

1. 新装备的强化等级低于旧装备的强化等级。

2. 新装备的装备品质高于或者等同于旧装备的品质。

3. 不同类型的装备不能继承。(如鞋子和衣服之间就无法继承)

装备继承结果:

1. 新装备会继承旧装备一定的强化等级,旧装备上的强化等级消失。

装备继承注意事项:

1. 如果旧装备与新装备的品质一样,等级一样(如:都为30级装备),那么新装备继承的强化等级与就装备的强化等级一致。

2. 如果旧装备的装备等级高于新装备的装备等级,那么继承过来的强化等级会高于原旧装备的强化等级。(如旧装备为30级装备,强化等级为20级,新装备为20级装备,强化等级为0,那新装备继承过来的强化等级将高于20级。)

3. 如果旧装备的装备等级低于新装备的装备等级,那么继承过来的强化等级会低于原旧装备的强化等级。(如旧装备为20级装备,强化等级为30级,新装备为30级装备,强化等级为0,那新装备继承过来的强化等级将低于30级。)

4. 玩家在进行装备继承操作时,需手动点击下【新装备】或者【旧装备】,才会把对应的装备放入继承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