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变》门客飞升之路 一己之力战神魔!

发布时间:2013-09-06 来源:官方

赤贯妖星降临三界,魔界大军肆虐人间,面对强大的妖魔,救世者们该如何抵挡?今日,游族网络旗下页游轩辕变》正式开启全新门客飞升系统,通过强大的上古秘法飞升,门客们将再一次全面进化,其中包括:

1. 技能提升:技能的基础攻击、技能效果以及技能BUFF的持续时间全面提升;

2. 属性加成:三围属性武力、智力、魅力获得加成,战力更上一层楼;

3. 五行攻击:灵力入体,开启门客的五行攻击加成,阵容搭配更重要。

除了全新的门客飞升系统,《轩辕变》游戏中更为玩家们准备了多重有奖活动,全新的修仙飞升体验期待玩家们前来尝试!

《轩辕变》门客飞升之路 一己之力战神魔!

【化灵阵】

飞升五阶,门客技能急速提升

随着《轩辕变》全新等级副本的开放,轩辕皇者们与魔界的战斗进入了白热化。全新副本的出现也使得玩家的门客的战力略显不足。《轩辕变》全新系统门客飞升的出现,将给玩家的门客带来技能和战力的大幅度提升。

当玩家门客飞升到五阶,门客的技能将会出现大幅度的提升。技能的基础攻击、技能效果以及技能BUFF的持续时间都将进行提升。本次的门客飞升中,最让玩家感到眼前一亮的莫过于《轩辕变》公认的肉盾武神。当武神进阶到五阶时,他技能的攻击目标将变为前排全体,同时命中目标后恢复的血量以及技能所触发的防御BUFF都将大幅度增长。可以说晋升五阶的武神将成为当之无愧的前排坦克。

《轩辕变》门客飞升之路 一己之力战神魔!

【门客飞升界面】

终极进阶,强大三围属性加成

进阶五阶就将让玩家的门客技能获得如此大的提升。那么进阶到十阶呢?十阶作为门客飞升的顶级其最大的特点除了可以为玩家的门客提供百分之五的攻防血加成之外。还能同时为门客提供基础的三围属性加成。当门客到达十阶的时候,门客将获得三围属性的额外加成。十阶的门客武力、智力、魅力将获得极高的加成值。

在《轩辕变》中,武力和智力影响玩家门客的攻击和防御的高低。武力与智力越高,攻防属性就越高。而魅力属性可以影响门客的技能威力。所以武力、智力和魅力在门客的对战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若是将玩家门客的三围属性提高,玩家门客的战力和实力将能上升一个档次。

《轩辕变》门客飞升之路 一己之力战神魔!

【战斗场面】

五行之威,开启五行攻击加成

阴阳相交,天道五行。五行相生,造世间万物!对于《轩辕变》的玩家来说,天道五行之说比不陌生。魔界大军肆虐人间,需要皇者们集合天道五行来抗衡魔界妖邪。因此,上古秘法门客飞升中,也为门客提供了增强五行属性的设置。

当门客晋升到1阶之时,门客的名字就会产生变化。同时,门客的额外五行攻击加成也将通过灵力浇注进入门客体内,从而开启门客的五行攻击加成。不同的门客都会拥有不同的五行属性。因此五行属性加成之后将增加门客相应的五行属性。比如赢诗是金属性,那么开启五行后,赢诗的金属性攻击加成将会增加。

强大的魔界大军,打破了轩辕大地长久以来的宁静,门客飞升的出现为皇者们带来了胜利的曙光!门客进阶所获得的战力提升,是否能让玩家在战场中获取胜利?想要知道这些问题,就请一起来体验一下“门客飞升”吧!

《轩辕变》游戏特色:

特色一:携神器诛灭邪魔,书写你的历史!

特色二:BOSS变身机关神兽,招至麾下便助战!

特色三:广纳轩辕名门客,能文善武定山河!

特色四:ATB即时回合,及时释放所有技能!

神器再现妖邪灭,门客助阵山河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