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变》首推公平竞技场 让PK公平无碾压

发布时间:2012-11-26 来源:官方

关于游戏中的PK,你是否曾遇到过玩家被玩家肆虐的情景,如此不平等的单方面屠杀,让PVP变得索然无趣,玩家需要一个公平的舞台来发挥自己的实力。游族网络首款轩辕神话页游轩辕变》中的公平竞技场作为玩家切磋对抗的地方,将竞技性和公平性展现的淋漓尽致。选择一个势均力敌的对手,用操作、策略取得胜利,体验最激情的玩家对战! 

点击进入《轩辕变》官网>>>http://y.uuzu.com/ 

【竞技场】 

公平第一奖励多多 

公平是《轩辕变》竞技场中的重中之重!为了让普通玩家也享受到竞技PK的乐趣,也为了让高手玩家能一展身手,找到一个好对手。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自主选择实力相近的对手,形成强对强弱对弱的公平对抗。 

所以不论你是多少等级,在公平的竞技场中,你都能秀出自己的实力!当然,在经过一番波折取得胜利后,自然少不了大量的银两和声望奖励,快来一战吧! 

【竞技场战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